春水堂推出人氣燕麥奶飲品 純素、乳糖不耐症也能喝

楊旻芳 |2020.10.29
4754觀看次
字級
圖說:春水堂11/1推出冬季新品「暖心食趣」系列中有兩款燕麥奶飲品。圖/春水堂提供

【記者楊旻芳台北報導】台灣的珍珠奶茶聞名國際,有珍珠奶茶創始始祖之稱的春水堂人文茶館,顛覆只賣傳統珍珠奶茶的元素,在11月1日冬季新品「暖心食趣」中導入目前熱門的燕麥奶品牌OATLY 聯名,推出2款細緻滑順燕麥奶飲品,讓乳糖不耐症、純素飲食者也能一嘗珍珠奶茶的美味口感。

此次推出人氣的鐵觀音燕麥奶、頂級烏瓦燕麥奶(熱)等2款燕麥奶飲品,在飲品中還可以喝到燕麥顆粒。如果想吃到珍珠風味也可以另外加點(每份15元),珍珠是由樹薯粉加水製成不添加任何果膠,並加入自行熬煮的蔗糖,無任何蜂蜜等動物性成分、無香料及防腐劑,純素者也能安心吃。

另外,春水堂餐點也有針對素食者推出當歸藥膳湯、金菇豆皮、茶香高麗菜、古早味地瓜葉、手工素麵線、五香素麵、三沾小麻糬等7種素食餐點。菜單中有標註為素食的綠色標籤都是有將鍋具分開,適合嚴格素食者,其他餐點則只能做到鍋邊素。

圖說:圖為春水堂推出的素食系列餐點當歸藥膳湯、金菇豆皮、手工素麵線、三沾小麻糬。圖/記者楊旻芳

圖說:菜單中標註素食的餐點。圖/春水堂提供

燕麥系列飲品

鐵觀音燕麥奶(熱)

使用細緻滑順的OATLY燕麥奶,搭配鐵觀音的厚實茶感,帶有焙火香氣吃得到整顆飽滿燕麥,多層次的豐富滋味,無論是乳糖不耐症、素食都可以大口嚐鮮!

圖說:鐵觀音燕麥奶。圖/春水堂提供

頂級烏瓦燕麥奶(熱)

以烏瓦紅茶為基底帶有蜜糖香,尾韻帶點微澀滋味,搭配細滑香醇的燕麥奶與飽滿燕麥顆粒,涼涼的天氣來一杯超療癒!

圖說:頂級烏瓦燕麥奶。圖/春水堂提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