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公斤女轉素 甩58公斤變健身教練

楊旻芳 |2020.10.28
6227觀看次
字級
圖說:體重115公斤的愛希莉(Ashley ),朝向健康的植物性飲食8年後,狠甩58公斤變身為健康形象的健身教練。圖/FACEBOOKL:Rawandradiant。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一名100多公斤的女子愛希莉想減肥去求醫,被醫生診斷出有糖尿病初期症狀,她決定不吃藥而是改變飲食,意外開啟身體全新的世界,如今她體重恢復到標準的57公斤,身體變得更健康,甚至是幫助人變得更健康的健身教練。

圖說:圖為愛希莉減重前跟減重後,簡直變成另一個人。圖/FACEBOOKL:Rawandradiant。

100多公斤愛希莉(Ashley Chong)8年前因為要參加一場婚禮開始嘗試減肥,到醫院檢查被醫生診斷出超重並且有糖尿病問題,醫生開了一種抑制食慾的藥物並推薦她注射B12。愛希莉當時想,藥物無法讓她擺脫糖尿病,於是她決定不靠藥物而是改變飲食習慣。

於是,愛希莉開始深入食療的研究,她閱讀許多關於素食文章,決定嘗試30天改變飲食,轉朝向較為健康的純素生機飲食,沒想到為她的身體意外開啟了全新的世界。

圖說:愛希莉採用純素生機飲食法讓身體更健康。圖/FACEBOOKL:Rawandradiant。

一個月之內,愛希莉體重減少31磅(14kg),大約每天減少0.5公斤,精神變得更充沛、動力十足,後來他也說服丈夫和他一起開始純素飲食。

圖說:愛希莉跟老公開始純植物飲食後看起來更健康、體態也非常好。圖/FACEBOOKL:Rawandradiant。

選擇只吃沒有加工及沒有烹煮的純植物飲食,完全扭轉愛希莉的糖尿病初期症狀,連帶改善肥胖和嗜睡的問題。5年後愛希莉懷孕回到醫院檢查,他的醫生檢查所有的維生素和膽固醇、血糖後大吃一驚,不敢相信愛希莉的身體狀況非常好,告訴她持續這樣的飲食方式。

愛希莉也讓女兒萊拉(Lailah)採用純植物飲食,萊拉三歲,學習游泳、體操跟踢足球,身體非常健康。

圖說:圖為愛希莉的女兒萊拉(Lailah)。圖/FACEBOOKL:Rawandradiant。

從改變飲食開始,愛希莉(Ashley)感覺重生了,她開始純素飲食以來這8年,體重總共減少了127磅(約58kg),現在她是一名健身教練,推廣人們採用植物性飲食,並學習檢視自己的健康狀況,採用均衡的飲食方式,以獲得更大的營養價值。

愛希莉表示,想開始純素飲食可以先從循序漸進的方式,慢慢增加蔬菜水果比例在飲食中,慢慢減少肉類及加工食品的比例,一起朝向純素飲食之旅前進,會有驚人的收穫。愛希莉覺得幫助他人一起感受食物原始的力量,是她的使命。

【愛希莉粉絲專頁】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