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清單快收藏!台灣星巴克這3家只賣蔬食 你去過嗎?

楊旻芳 |2021.02.04
13871觀看次
字級
圖/佛陀紀念館

【記者楊旻芳台北報導】台灣的星巴克目前門市有480家,其中有3家門市只提供「蔬食」的餐點,因為門市位於不能賣販葷食地點,包括佛光山佛陀紀念館門市、新店慈濟門市跟台中慈濟門市,都僅販售蔬食餐點。另外目前在全台門市也有販售,快來看看有哪那些蔬食的餐點吧!

星巴克的咖啡茶飲類別,除了茶跟牛奶也有植物奶,像是豆奶及燕麥奶作為替代選項,讓純素者、乳糖不耐症者也能安心享用。

 蔬食餐點目前在一般門市也都能購買到,星巴克埔里門市特別製作一張「標素好安心」的蔬食餐點列表。圖/記者楊旻芳。

星巴克的蔬食類餐點清單(以下資訊由星巴克提供):

【常溫類】

全素:藍莓貝果、輕水果

奶素:燕麥奶生吐司軟法麵包、堅果葡萄麵包、杏仁手工餅乾、葡萄乾乳酪貝果及松子香樁菇堡(鹹食)

奶蛋素:長條蜂蜜蛋糕、法國原味可頌、蔓越莓鬆餅、巧克力橘丁司康、焦糖布丁麵包、地瓜堅果三明治及雙菇烘蛋堡(鹹食)、地瓜燕麥奶吐司帕里尼

植物五辛素:蔬食肉醬義大利麵、蔬食肉排三明治、蔬食肉丸三明治


【蛋糕類】

奶素:可可輕乳蛋糕 經典奶油捲

奶蛋素:草莓戚風蛋糕、抹茶草莓捲及伯爵大人戚風蛋糕
沙拉類:青醬鮮蔬蝴蝶冷麵(植物五辛素-含奶蛋製品)
其他類莓果燕麥優格及草莓果漿優格為奶素

另外星巴克表示,因應政府食品素食宣稱規範,以目前門市加熱的烤箱設備及產線無法完全杜絕可能產生的交叉汙染,故目前糕點價格牌不會有素食標示,若有素食食品的需求,可在門市向星巴克夥伴做進一步地洽詢,將會針對標示商品本身的食材屬性說明,再決定是否點用。

佛陀館門市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統嶺路1號

電話|07-656-5037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09:00-18:00 (六-日)09:00-19:00


佛光山佛陀紀念罐禮敬大廳內的星巴克只賣無肉蔬食餐點。圖/D'well Hostel旅悅國際青年旅館授權提供使用。



新店慈濟門市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289號2樓

電話| 02-8219-2279

營業時間| (一~六) 06:30~18:00 / 星期日及國定假日不營業

台中慈濟門市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豐興路一段88號二樓

電話| 04-25395413

營業時間|(一~五)07:30~15:00 / 六、日及國定假日不營業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