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machache Blues 胃痛

T&C(鐵斯汀美語中心)/文 洪昭賢/圖 |2007.07.30
379觀看次
字級

Stomachache Blues 胃痛

~ Jason and Victor meet on the way to school.

傑森和維特在上學的路上相遇.

Jason: Hey Buddy!What's up?

嗨, 兄弟!怎麼樣?

Victor: Hey, Jason. I'm not doing too well this morning.

嗨, 傑森. 我今天早上不大舒服.

Jason: Yeah, you don't look too good.

是啊, 你看起來不太好.

Victor: I feel terrible. I have a bellyache.

我感覺糟透了. 我肚子痛.

Jason: What did you do last night?

你昨晚做了些什麼?

Victor: I ate too many oysters at a seafood restaurant.

我在海產店吃了太多的生蠔.

Jason: Were they fresh?

新鮮嗎?

Victor: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Jason: What did they look like when you opened them?

你打開它們的時候是什麼樣子?

Victor: Oh, you have to open them?

噢? 它們還得打開嗎?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