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in the Park 公園趣事

T&C(鐵斯汀美語中心)/文 洪昭賢/圖 |2007.07.16
222觀看次
字級


~ Jason's mom and another lady are sitting on a park bench, watching their children play.

傑森的媽媽和另一位女士坐在公園長凳子上看他們的孩子在玩耍.

Mom: Now, where did Winnie go? Winnie!

現在, 溫妮跑去那兒了? 溫妮!

Winnie: Hey, Mom.

嗨, 媽.

Mom: Where did you go?

妳跑去那兒了?

Winnie: I was watching that family over there.

我在看那邊的那家人.

Mom: Uh huh.

呃, 呃.

Winnie: I think they are really poor, Mom.

媽, 我想他們一定很窮.

Mom: Really? Why do you say that?

真的嗎? 為什麼這麼說?

Winnie: You should have heard the big fuss they made when their baby swallowed one dollar.

你真應該聽聽當他們的小貝比就吞了一塊錢而已, 他們竟然當成是個天大的事來看.

Mom: Okay, Winnie. Time to go home!

好了, 溫妮, 該回家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