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電音保庇 電翻阿公阿嬤

羅智華 |2012.05.12
3960觀看次
字級
佛光山永和學舍監寺覺勤法師(右二)致贈星雲大師的「龍天護佑」墨寶給王彩樺。圖/記者邱麗玥

【記者羅智華台北報導】在充滿動感熱力的樂音伴奏下,擔任「第八屆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代言人的知名藝人王彩樺與電音三太子粉墨登場,舞台上載歌載舞,演唱耳熟能詳的〈保庇〉,讓今年素博會開幕式特別熱鬧滾滾,就連台下的阿公阿嬤看了都忍不住跟著擺動身體,吸睛表演搏得滿堂彩。

信仰佛教已經十多年的王彩樺是演藝圈出了名熱心公益,平常不但常捐款給公益團體、弱勢族群,去年底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正式落成時,她更南下參與公益表演,希望藉由自己的演出讓每個人都能看得歡喜又開心。

而素博會第一天開幕除了由王彩樺擔綱演出,接下來的三天也將分別由金嗓歌手龍千玉、長青歌王謝雷、歡樂藝人張馥桂等明星帶來精采演出。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