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 乳牛DNA做純素冰淇淋 美國5000家店販賣

 |2021.02.09
2402觀看次
字級
利用乳牛DNA製成的純素冰淇淋。圖/Brave Robot

【本報外電綜合報導】純素食冰淇淋品牌Brave Robot(勇敢機器人)於去年7月首次亮相,時隔不到一年就宣布將在今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當天,在美國擴展5000家門市,包含傳統超市和有機商店,預估零售足跡將增長1500%。

Brave Robot的冰淇淋有8種口味,分別是香草、黃油山核桃、藍莓餡餅、覆盆子白松露、香草餅乾、花生醬軟糖、榛子巧克力,以及巧克力,這些冰淇淋都是利用乳牛的DNA序列加上牛吃的植物糖,再經由發酵所產生的蛋白質製作而成的純素產品。

圖/Brave Robot

勇敢機器人的共同創始人科勒索夫(Kollesoff)說:「我們不需要再用植物當甜點,也不需要再用農場的牛奶,兼顧可續性和美味。」

對於接下來將增加5000家零售據點,科勒索夫表示,開創新食品的機會並不經常發生,有這麼多零售商店願意合作,也顯示消費者業都渴望能有更好的選擇。

冰淇淋將以一個5.99美元(新台幣167元)的價格販售,依這樣生產模式而言,價位不算太高,科勒索夫說:「我們希望使新型乳製品更普及,所以要更要確保它的價格是合理親民的。」

圖/Brave Robot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