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尚力】Gwen Stefani 關.史蒂芬妮

文/Tori |2019.12.25
2139觀看次
字級

文/Tori

出生:1969年10月3日美國

粉絲:Madonna、John Galliano、

P.Diddy、Britney Spears

能讓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一舉成名的樂隊,當然是搖滾樂隊「不要懷疑」(No Doubt)。但是這支樂隊之所以大受歡迎,也與關.史蒂芬妮的外表打扮有關:她經常綁著馬尾辮,有著白色頭髮和啞光的紅唇與穿著亮黃色的工裝褲。關.史蒂芬妮在樂隊還沒出名前,曾在零售店工作過,而她喜歡創作自己的舞台服裝和髮型,髮型則從20世紀50年代戰後的家庭主婦髮型中獲得靈感。

一首〈No Doubt's Tragic Kingdom〉(1995)的成功使關.史蒂芬妮成為時尚界的焦點,直到2004年她的時尚品牌L.A.M.B.更成為帶動世界潮流的代表服裝。 2005年,她推出了《Harajuku Lovers》專輯,這是一種更大眾化、範圍更廣的音樂線路。而她的每張專輯都重新定義了她的外表裝扮,如她2006年的《甜蜜大逃亡》 (The Sweet Escape)專輯,讓大家看到關.史蒂芬妮也打扮成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在《疤面煞星》(Scarface)的造形。

關.史蒂芬妮對保持苗條外型的努力可能有點說的太直白了。她曾經承認在接受《Vogue》雜誌拍攝的前幾天拚命節食挨餓過,後來她告訴《Elle》雜誌說:「我一直在努力保持我的體重,因為當我年輕時有點胖,我不想再處在那種狀態,永遠不要……我非常虛榮,因為我喜歡我的身材能穿可愛性感的衣服。」也許。關.史蒂芬妮對服裝的熱愛,勝過她對自己的愛吧。

有人說,關.史蒂芬妮的成功,是在於她改變了搖滾時尚的方向。但也由於關.史蒂芬妮舞台的滑稽動作,也讓她開始失去時尚的魅力。當然,現在許多搖滾歌手仍然學關.史蒂芬妮穿著馬汀大夫鞋出場,這可以被視為一種未來趨勢的時尚。

如果想獲得關.史蒂芬妮風格的外觀,可以嘗試打上馬尾辮,或髮後打一個包子髮型的風格,然後選擇不拘一格的配飾,如在臉上貼上裝飾,帶牙買加國旗的腕帶或高聳的漆皮高跟鞋,最後,擦上鮮紅的唇色與復古的服裝。多變和性感,是關.史蒂芬妮的流行風格。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