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連姐妹情誼 充滿愛

文/林少雯 |2016.01.16
5054觀看次
字級
台中市新聞局前局長石靜文(前右三)接任理事長,和李豔秋(中)參加歡唱團。圖/林少雯

圖與文/林少雯

女記者和女作家歡唱團,顧名思義這是姐妹們一起歡樂喜悅高聲歌唱的團中之團。由梁嘉木擔任團長。歡唱,這團名取得好。能抽空又有閒情加上愛唱歌,心情上已經是快樂的,快樂的人齊聚一堂,快樂更加倍。歡唱團的姐妹們總是每兩周相聚歡唱一次。練習的結果在年會時上台表演,為所有姐妹們歡唱一番。

兩年多來,一直在剛卸任的理事長傅依萍家連唱。依萍總是熱誠的招待大家,準備咖啡和茶等飲料及點心,幫大家訂豆腐卷及飯盒等午餐,還煮各式的湯和甜湯搭配著吃。姐妹們也會帶些零嘴來共襄盛舉,歡樂相聚。

第一年練唱結果,在年會上驗收,有點不好意思,唱得不怎麼樣。主持人李艷秋說,這可是大家苦練了許久的,所以雖唱得不理想,也贏得滿堂彩。事後,決定請老師來指導。高雷娜推薦了女高音劉亦恩老師。

亦恩老師真棒,歌聲好琴藝讚人親切,一來就跟姐妹們融成一片。經由她的指導,第二年歡唱團再上台為姐妹們獻唱時,果真大不相同,贏得的滿堂掌聲,可就是真心的讚美。獻給所有姐妹的歌聲,自己歡樂,也帶給大家歡樂,這是個付出愛,也給人愛的團隊。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