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送一 不可能漢堡送10萬素食漢堡濟貧

 |2020.12.08
1636觀看次
字級
圖/取自網路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Impossible Foods公司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日前宣布於12月捐贈10萬個素食漢堡,以「購買不可能的漢堡,給不可能的漢堡」運動來消除飢餓。美國本土的客戶可享受2天免費送貨服務,所有訂單均採用可堆肥和可回收包裝。

所謂「購買不可能的漢堡,給不可能的漢堡」(Buy Impossible Burger, Give Impossible Burger)運動,是透過消費者網購每份49.99美元Impossible組合包(約新台幣1411元),該公司即捐贈給舊金山的Feeding America食品銀行,相同數量的Impossible素食漢堡。

圖/取自網路

新冠病毒疫情下,飢餓是美國最緊迫的問題之一,預計在月底的節日假期達到最高點,Impossible Foods傳播副總裁Jessica Appelgren表示,為能幫助應對這肌餓的挑戰,很榮幸與Feeding America合作為灣區有需要的家庭提供食物。希望客戶多利用「素食漢堡買一送一」的活動,除了假日換換口味外,也是支持社區公益活動。

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前,美國有1/9的人面臨飢餓。Feeding America預測,到2020年,將有超過5000萬人,其中包括1700萬兒童,將面臨飢餓。Feeding America的關係企業副總裁Lauren Biedron說:「我們感謝Impossible Foods致力於幫助減輕家庭飢餓的承諾,在需求增加的這段時間裡,他們的支持像是雪中送炭,讓更多的家庭可以在餐桌上擺上食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