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 】 全球唯一實體旅展 10月30日上場

文/蘇林 |2020.10.17
1652觀看次
字級
今年全球獨一無二的實體旅展,將於十月三十日至十一月二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即日起除超商開賣九折入場券,臉書及IG按讚可獲贈門票,展前七天也將和台北捐血中心合作,只要民眾挽袖捐血,每捐一袋即可免費獲贈一張旅展入場券,總數限一萬張。圖/台灣觀光協會
為了讓攜家帶眷的爸爸媽媽能夠安心、輕鬆地逛展,今年不僅開放六歲以下的兒童免費入場,還擴大場內的親子體驗區,包含小火車、歡樂故事屋、親子拼豆趣、毛巾兔兔教學、蠶寶寶及竹頭號DIY,另有親子閱讀區、跳棋、彈珠台及寶寶滑梯遊戲區等活動,提供一個全家出遊遛小孩的新選
全台規模最大、歷史最久的「二○二○ 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年邁入第二十八屆(第三十四年舉辦),除了是旅遊業者與民眾一年一度不可錯過的旅遊盛事,更是今年疫情發生後,展區規模最大、活動內容最豐富、預期觀展人潮最多,獨步全世界的實體大型旅展。圖/台灣觀光協會

文/蘇林

今年全球獨一無二的實體旅展,將於十月三十日至十一月二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即日起除超商開賣九折入場券,臉書及IG按讚可獲贈門票,展前七天也將和台北捐血中心合作,只要民眾挽袖捐血,每捐一袋即可免費獲贈一張旅展入場券,總數限一萬張。

今年全球受疫情影響,各國旅展不是停辦就是改為線上旅展,台灣觀光協會在謹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規範前提下,逆勢操作舉辦實體旅展,屆時會場將徹底消毒,落實各項防疫措施,此外,受疫情影響甚鉅的導遊、領隊等「觀光人」,也將入場帶領民眾安心看展、開心旅遊(偽出國打卡),希望民眾能一同為台灣觀光加油打氣。

全台規模最大、歷史最久的「二○二○ 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年邁入第二十八屆(第三十四年舉辦),除了是旅遊業者與民眾一年一度不可錯過的旅遊盛事,更是今年疫情發生後,展區規模最大、活動內容最豐富、預期觀展人潮最多,獨步全世界的實體大型旅展。

今年旅展推出強調互動體驗的「觀光工廠」手作體驗,另有超過三十個國家地區,及三十個中央及地方政府參展,還有數百家觀光業者共同打造這次的安心旅遊嘉年華,豐富的節目及活動,讓逛展民眾能買、能吃、能玩、能體驗,也能獲得新知,樹立疫後國際大型實體旅展的典範,不論餐券、門票、住宿券、旅遊行程……都是物超所值。

為了讓攜家帶眷的爸爸媽媽能夠安心、輕鬆地逛展,今年不僅開放六歲以下的兒童免費入場,還擴大場內的親子體驗區,包含小火車、歡樂故事屋、親子拼豆趣、毛巾兔兔教學、蠶寶寶及竹頭號DIY,另有親子閱讀區、跳棋、彈珠台及寶寶滑梯遊戲區等活動,提供一個全家出遊遛小孩的新選擇。

此外,由於舉辦期間適逢萬聖節,主辦單位特別設計親子活動「Trip or Treat!」萬聖節系列活動,有意參加的小朋友可提前報名。每年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吉祥物大遊行,將於開幕當天進行萬聖節扮裝,由人氣最高的交通部觀光局喔熊組長領軍,和所有吉祥物一起遊行,營造歡樂的萬聖節嘉年華氛圍。遊行結束後,還可以參加大會舞台的創意南瓜手作活動,完成後可將作品帶回家。

交通部觀光局今年大力支持台北國際旅展,除了設立台灣館推廣二○二一自行車旅遊年,更邀請國外買家參與線上旅遊交易會,相信經過這段期間的產品再包裝與轉型培訓,未來後疫情時代的國際旅遊,將會有嶄新的風貌。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