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最前線

 |2020.05.27
1506觀看次
字級

北捷虧損4億 向北市府提紓困

台北捷運從今年2月起運量就受疫情打擊,票務以外的業外收入也受影響,北捷預估今年1~4月已虧損4.69億,比去年同期減少約11億。北捷目前已放棄向中央提紓困,但會在2周後向台北市政府提出紓困,大方向是減少50%租金。

北流防疫 9月將採梅花座開幕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籌備多時,北基地表演館原訂3月中滿載測試、6月營運,受疫情影響,將延後至9月營運。台北市文化局表示,受中央防疫政策影響,滿載測試只能先採梅花座規格,目前測試時間未定,預估9月也是用梅花座開幕,除非中央解禁,才能全開。

宜蘭民宿捐800房 醫護免費住

宜蘭縣鄉村民宿發展協會昨天宣布,縣內約130家業者共捐近800間房,即日起至10月底,將免費招待台灣防疫醫護英雄到宜蘭度假;免費住宿券會透過交通部觀光局,捐贈給衛生福利部,再轉給各單位防疫團隊,希望用民宿微薄力量,勇挺前線抗疫人員。

星宇航空 最快7月1日飛沖繩

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昨天證實,已獲得日本國土交通省同意,7月1日起可開闢沖繩航線,但開航日期將會視疫情狀態調整;另星宇航空台北到澳門航線,預計6月1日起,每周二、五、日飛航;台北到檳城則於6月11日起,每周四飛航;峴港航線則暫停至6月30日。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