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ward 獎賞

T&C(鐵斯汀美語中心)/文 洪昭賢/圖 |2007.04.02
283觀看次
字級


Jason's mom is talking on the phone.傑森的媽媽正在講電話。

Mom:Well, thank you, sir. Yes! Please wait a moment.

好的,謝謝你。是,請等一下。

Jason:Who is that, Mom

媽,是誰啊?

Mom:It is the man whose wallet you found. He wants to talk to you.

就是你揀到皮夾的那個人啊。他想要跟你說話。

Jason:To me Okay.

跟我說話?好。

Jason takes the phone.

傑森把電話接過來。

Jason:Hello.

喂。

Mr. Lin:Hello, Jason. I am Mr. Lin. I wanted to thank you for returning my wallet.

喂,傑森!我是林先生,我要謝謝你歸還我的皮夾。

Jason:No problem, sir.

別客氣,林先生。

Mr. Lin:You are a very honest boy, so I would like to give you a reward.

你真是個誠實的孩子, 我要獎賞你。

Jason:Um, well, thank you sir.

呃,謝謝你,林先生。

Mr. Lin:No! Thank you. Jason. It is the least I can do. May I speak to your Mom again

不要這麼說!傑森,應該是我要謝謝你。這是我該做的。我可以再和你媽媽說話嗎

Jason:Yes

是的……。

Mr. Lin:I would like to send Jason a thank you card.

我想要寄給傑森一張謝卡。

Mom:That is very kind of you, sir.

林先生,你實在太客氣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