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攝影展 窺台灣之美

曹麗蕙 |2020.09.04
1917觀看次
字級
邱福興的作品〈Catching fish seedling in the wave〉奪得首屆台灣專題組金牌。圖/大墩文化中心提供
馬來西亞王萬坤的作品〈Catch fish〉獲得自然組金牌。圖/大墩文化中心提供

【記者曹麗蕙台北報導】由台中市攝影學會主辦的「第九屆台中國際攝影藝術展覽」明起在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登場,共計展出全球六十三國家地區得獎作品,近三百幅精采創作,今年除了有彩色自由題材組、黑白自由題材組、自然組、旅遊組、女性專題組以外,還特別增設台灣文化專題組,讓世界也能看見台灣之美。

大墩文化中心表示,台中國際攝影藝術展覽今年邁入第九屆,並取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國際攝影聯盟、美國攝影學會、歐洲攝影聯盟以及亞洲攝影聯盟,國際四大攝影組織的認證。尤其這屆獲得全球六十三個國家地區,破一萬件優秀作品參賽,是台灣少見的國際大型攝影藝術比賽。

台中市攝影學會理事長賴明興指出,這場國際攝影大賽就是為了行銷台灣、提升台灣國際能見度而努力,也是為台灣攝影人走向國際的橋梁。

他進一步說明,台灣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四季氣候宜人,加上豐富的人文景觀、民俗風情、島嶼風光以及自然生態,非常值得推薦給全世界的朋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