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之軒旗艦店餐點葷轉素 網紅試吃一起給讚!

楊旻芳 |2020.07.08
11888觀看次
字級
圖說:一之軒邀請蔬食網紅部落客參加新舒食主義發表會。圖/一之軒提供。

【記者楊旻芳台北報導】北台灣烘焙名店「一之軒」,將台北旗艦店的餐點全面轉為純淨素,本月4日邀請蔬食Youtuber找蔬食、夠維根、野菜鹿鹿、IG美食部落客魚丸、Nora、溫尼、Cindy好莘蒂、AK舌尖上的蔬食旅人、阿芳FunFood 、琳達的全植日常等人搶先試吃嘗鮮,大家都說「讚!」。Cindy好莘蒂拍下葷食朋友吃未來肉漢堡的驚訝過程,願意嘗試每日一素。

《延伸閱讀》新舒食主義獲好評 一之軒7/6再推23款全素菜單


圖說:一之軒推出23道全素餐點,加入未來肉、新豬肉元素,希望顛覆葷食者對於素食的刻板印象。圖/一之軒提供。

一之軒總經理特助廖珮綺表示,現在的年輕人對於素食接受度非常高,不管是基於環保、健康的目地,蔬食都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這次邀請長期推廣蔬食的部落客、Youtuber網紅,他們在各自專長的領域上都是意見領袖的影響力,因此希望借助蔬食的部落客、Youtuber網紅品嘗素的功力,給予該公司更多做菜的建議,同時將環保蔬食新生活推廣給更多的人。


圖說:蔬食網紅部落客試吃一之軒全新「新舒食主義」餐點。圖/一之軒提供。

當天受邀的蔬食網紅,有的是全職經營,也有人利用休假時間推廣蔬食。靈感咖啡創辦人Kevin表示,現在吃素是很幸福的一件事,10年前、20年前他吃素的感覺永遠都是「alone」(寂寞)的。

他說,2019年是非常特別的一年,有越來越多人一起加入參與推廣素食和蔬食的領域,更高興有一家烘焙公司可以走在前面帶領其他業者改變,是很讓人感動的事情。


圖說:靈感咖啡創辦人分享素食時代的轉變,現在更多企業及年輕人加入推廣的領域,讓他感到非常開心。圖/一之軒提供。

台北的蔬食部落客「Cindy好莘蒂」說,5月第一次受邀到一之軒試吃新餐點,她與喜歡吃牛肉的友人一起試吃,她形容「友人是瞠目結舌的吃完無肉餐點」,對無肉料理的口味感不可思議!這次發表會,她又帶另一位葷食同事一起挑戰無肉料理,並且錄下同事吃未來漢堡的整個驚訝過程。


圖說:一之軒全新推出的全素未來漢堡讓葷食者吃了都驚艷了。圖/一之軒提供。

Cindy說,她身邊素食的朋友不多,反而是無肉不歡的朋友比較多,她希望能突破素食同溫層,感動更多朋友願意葷轉素,就算不能馬上葷轉素,至少先不排斥素食,再慢慢喜歡。她的同事受她的感動開始嘗試每天一素。

「找蔬食Traveggo」的 Hao表示,聽到價錢讓她很驚訝,使用未來肉是高成本,價錢不會親民,她擔心顧客無法接受這樣的價錢。她說,後來聽到一個漢堡100多元,要升級成本較高的Beyond Meat(未來肉)只要加價80元,讓她覺得「真的是超佛心的!」她認為,這樣的價格可以讓更多人無壓力地踏入一之軒,享受無負擔的美食。

說明:蔬食網紅部落客在臉書、Instagram等平台分享素食美食資訊及食記分享。


說明:蔬食網紅部落客在臉書、Instagram等平台分享素食美食資訊及食記分享。

《延伸閱讀》新舒食主義獲好評 一之軒7/6再推23款全素菜單

 一之軒南東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號
電話|02-2764-6868
營業時間|7:00-22:00

新舒食主義餐點於2020.7.6(一)正式開賣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