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一夏! 植物奶冰淇淋 熱量低無負擔

楊旻芳 |2020.06.22
6395觀看次
字級
圖/Nice Cream

【記者楊旻芳台北報導】天氣開始漸漸變熱,酷暑難耐總是要吃冰消暑,卻又擔心熱量爆表,這3款品牌推出無奶冰淇淋,熱量較低,乳糖不耐症及純素者也能盡情享受一夏。

Nice Cream

Nice Cream是義式手工冰淇淋,使用豆漿當基底,堅持不使用添加物及色素,使用新鮮水果來調味,提供健康天然的冰淇淋,也是台灣首家提供植物基底的義式冰淇淋。


圖/Nice Cream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6號

電話|02 8771 7150

Nice Cream 可使用Uber Eats訂購


Yolé Taiwan 優樂

來自地中海的優樂,原本是販售優格雙淇淋,不定期會快閃推出椰子口味的霜淇淋,成分非常單純,使用的是歐洲進口的椰子原料粉跟飲用水,成分不含牛乳,所以有乳糖不耐症、vegan純素的冰友都能安心享用。


圖/Yolé Taiwan 優樂


圖說:優樂有提供多種配料做搭配。圖/Yolé Taiwan 優樂

目前台灣有4家門市,由於是快閃的商品,會限期推出,可以關注官網上的發布!

信義威秀店、京站店、新竹巨城Sogo店、中和環球


【泰國Ize Coco經典椰子冰淇淋】

《7-ELEVEN》今年4月推出的泰式奶茶冰淇淋,在泰國冰品界超夯品牌,有2款口味,經典椰子冰淇淋泰式奶茶冰淇淋,包裝容器仿椰殼造型,杯蓋附湯匙方便食用,享用後杯型容器可作收納小物使用,實用美觀,目前還有冰品抽抽樂,任2件最低只要0元起。

◆經典椰子:嚴選泰國優質椰子,獨家配方,呈現椰奶與果肉的甜美風味

◆經典泰奶:嚴選泰國旅客必買必喝『手標牌ChaTraMue茶葉』製作而成



7-ELEVEN APP「世界冰品博覽會 冰品抽抽樂」

1.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7月5日19:00止。

2.     活動方式詳情請至7-ELEVEN查詢(點我)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