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立醫院 表揚佛光會善舉

人間社記者文果紐約報導 |2022.05.24
1015觀看次
字級
艾姆赫斯醫院感謝佛光會的善舉,紐約道場佛光僧信代表出席表揚大會。圖/Jey Hwang提供

【人間社記者文果紐約報導】美國紐約市立艾姆赫斯醫院二十日舉辦「亞裔傳統月」活動,表揚感謝在過去兩年疫情期間,全面支持院方的人與各單位組織。佛光山紐約道場及國際佛光會兩度贈送口罩、防護衣等物資,因而受邀出席表揚活動,由紐約道場住持覺麟法師、監院有望法師、紐約佛光協會協會長王如茵及督導林達興代表接受。

疫情期間,艾姆赫斯醫院是皇后區最重要的公立醫院,所有醫護人員身心承擔前所未有的壓力,連保護自己的防護資源都嚴重缺乏。因為紐約佛光童軍領隊黃瑞宏是艾姆赫斯醫院營養師的助緣下,紐約道場在疫情之初,立刻捐助兩批共一萬個N95口罩,提供給該院最需要的單位使用。

艾姆赫斯醫院與佛光會互動密切,多年來合作對佛教病人的照看、提供新春文化活動資源,且皇后區屬族裔最多元的區域,雙方互動視為「三好、四給」精神的最佳實踐。

本次受獎組織還包含台灣大學同學會、北美洲台灣商會等代表,從捐贈防護物資到食物等都有。艾姆赫斯醫院執行長Helen Arteaga感謝覺麟法師,並表示自身是素食者,希望有機會能帶領團隊到紐約道場學習素食烹飪。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