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腰椎軟骨滑脫暫離先發 陳傑憲:選手都很不容易

鍾亞芳 |2021.09.30
2218觀看次
字級
陳傑憲近期受腰傷困擾。圖/資料照

【記者鍾亞芳台南報導】統一獅隊外野手陳傑憲因為腰部不適,今(30日)暫時沒有先發,陳傑憲說,一整季打到現在,加上之前到花蓮比賽的舟車勞頓,讓腰椎舊疾復發,他有感而發地說,現在大多數球員身上應該都有傷,職棒球員真的很不容易。

陳傑憲腰部本就有舊傷,9月初就有復發跡象,不過當時經過休息及服藥後,狀況有所好轉,讓他得以繼續上場比賽,不過兩週前到花蓮比賽,因為場地設備的關係,陳傑憲無法有完善的訓練及修復,加上坐車的關係,讓腰部舊傷再拉警報。

為了繼續上場比賽,陳傑憲還特地查詢該如何解決軟骨滑脫的問題,「有查到說要加強核心、臀部及週遭的肌肉來支撐它,其實這些一直都是我們的訓練之一,但花蓮那兩周太關鍵了,雖然還是有訓練,但就是沒有這麼完善」。

尤其今年賽季因新冠疫情延賽2個月,因為不確定復賽時間,球員也都一直維持訓練,基本上沒有因為延賽而多休息,反而還因此賽季延長,陳傑憲說:「正常來說,現在應該接近球季尾聲,但卻還有比賽要打,必須要想辦法撐完整季比賽。」

陳傑憲今天沒有先發,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明天球隊休假,就看這兩天他的狀況有沒有好轉,若到了周末都無法出賽的話,才會考慮讓陳傑憲到二軍調整。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