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高宇杰敲致勝轟 呂彥青逃敗被隊友虧

鍾亞芳 |2021.09.30
1766觀看次
字級
呂彥青此役雖感覺投得不順,但靠隊友火力支援解套敗投。圖/中信兄弟

【記者鍾亞芳台南報導】統一獅隊今(30日)主場迎戰中信兄弟,戰完8局2:1領先,九局上遭黃衫軍陳子豪開轟扳平比數,十局上高宇杰擊出超前比數的兩分砲,兄弟終場4:2獲勝。

獅隊先發投手布雷克前兩局投出三上三下,四局上遭許基宏擊出陽春砲而失分。獅隊打者面對兄弟先發投手呂彥青,前5局只有陳鏞基擊出1支安打、沒有得分,六局下林岱安獲四壞球保送上壘,隨後靠犧牲觸擊站上二壘,接下來羅暐捷及陳鏞基連續擊出帶1分打點的安打,獅隊2:1超前比數。

九局上陳韻文登板救援,1出局後被陳子豪敲出追平比數的陽春砲,十局上高宇杰敲出兩分砲,黃衫軍終場就靠著這發兩分砲獲勝。

呂彥青6局投球用了90球,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及2次四死球保送、失2分自責分、無關勝敗、防禦率4.28;獅隊發投手布雷克8局投球用了101球,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投出5次三振、沒有四死球保送、僅失1分自責分、防禦率2.03、兩人均無關勝敗。

賽後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指出,呂彥青此役控球及速度都沒有上一場好,但快慢緩急的節奏不錯,不過投到後面的失投球有點多。

呂彥青也認同助總的說法,「今天投起來真的感覺怪怪的,很多位置都不是自己想要的,但就是跟著捕手的引導投球,可能剛好球的位置打者都比較難攻擊」。

今天九局上兄弟扳平比數時,休息區的鄭凱文隊逃敗的呂彥青說,運氣很好,呂彥青則笑著說:「結果是好的就好了,大家可以一起贏球最重要。」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