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看到裁判手勢才知開轟 高宇杰坦言意外

鍾亞芳 |2021.09.30
1686觀看次
字級
高宇杰延長賽開轟、助隊獲勝。圖/中信兄弟

【記者鍾亞芳台南報導】中信兄弟捕手高宇杰今(30日)在面對統一獅隊的比賽,原是上場替補守備,但在延長賽十局上敲出致勝兩分砲,助隊4:2獲勝,談到那發全壘打,他賽後不好意思地笑說,真的很意外。

高宇杰最近一次出賽已是9月22日,從那天回算的4場比賽,他都有安打表現,談到這段時間沒有出賽的原因,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指出,可能因為高宇杰對對戰的投手打擊掌握得不是這麼好,不過他強調,高宇杰的擋球及臂力都不錯,若能繼續加強配球部分會更好。

雖然都沒有先發出賽,不過每場比賽高宇杰都抱持會出賽的心態做好準備,每天賽前認真練習打擊及研擬打擊策略,今天八局下上場接替守備,十局上獲得打擊機會、擊出關鍵全壘打。

高宇杰表示,知道當時壘上的隊友回來,贏球的機率就很大,打擊時就是抓自己設定的球路攻擊,球打出去後,原本以為是越過外野守備員的安打,直到看到三壘審的手勢,才知道是全壘打,賽後坦言滿意外的。

雖然擊出致勝全壘打,不過高宇杰回到休息區和隊友擊掌完後,就立刻投入下半局的守備工作,「高興一下就好,畢竟下半局還要守備」。

高宇杰此役1打數擊出1安打、就是帶2分打點的致勝全壘打,同時也是他本季第2轟,賽後連5戰敲安、打擊率2成41。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