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棒球隊 最快5月接種疫苗

鍾亞芳 |2021.04.23
1425觀看次
字級

【記者鍾亞芳新北報導】東京奧運棒球六搶一資格賽六月將在台灣舉辦,近期將會詢問中華隊大名單六十三人及十名教練意願,有意願的球員最快五月接種新冠病毒AZ疫苗第一劑,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若自己的身體適合的話,不排斥接種疫苗,到時候有什麼狀況再跟大家說。

六搶一資格賽在台灣舉辦,屆時中國大陸、澳洲、荷蘭隊及二支美洲代表隊都會來台灣參賽,外隊來台需依照防疫政策進行隔離,體育署也會安排中華隊相關人員接種疫苗,近期會開始詢問中華隊的意願。

目前中華隊大名單尚未公布,富邦悍將隊的高國輝表示,若有機會當然會接種疫苗,多一層防護比較安全,聽聞即將參與東奧的中華隊選手,接種疫苗後因肌肉痠痛及發燒,只能躺在床上的事。

他笑說,以前也有因流感而嚴重痠痛的經歷,且平常打球也會,不影響接種疫苗的意願。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