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布里悍轉戰韓職英雄隊 味全龍隊祝福

 |2021.04.15
2532觀看次
字級
味全龍隊洋投布里悍(Jake Brigham)將轉戰韓職。圖/資料照片

【記者鍾亞芳綜合報導】味全龍隊洋投布里悍(Jake Brigham)今(15日)傳出遭韓職球隊培證英雄隊網羅的消息,領隊任中傑證實此事,祝福他未來的發展,球隊現在也積極尋找新洋將。

布里悍2017至2020年就是英雄隊一員,不過2020年季末未獲續約,今年投入中職龍隊,目前5場先發出賽,共28.1局投球,僅被擊出22支安打,沒被擊出全壘打,投出15次三振,只失5分包含2分自責分,3勝1敗,防禦率0.63,目前暫居防禦率王。

任中傑也證實布里悍即將轉隊的消息,「韓國有跟他接觸,我們尊重他的生涯規畫、也祝福他,感謝他這段時間的貢獻,沒辦法勉強他留下。」目前龍隊也積極尋找新洋將,若有近一步消息會再公開。

韓國媒體也證實,布里悍會在龍隊待到4月30日,5月離開台灣,經過防疫隔離後再向英雄隊報到,任中傑也表示,布里悍在4月底之前,預計還會出賽2至3場。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