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傷勢再出發 謝松翰 首發滿貫砲獻給媽媽

鍾亞芳 |2021.03.26
2151觀看次
字級
仁和謝松翰(前左)擊出生涯首發滿貫砲後,回到本壘與隊友擊掌慶賀。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文/記者鍾亞芳專題報導

桃市仁和昨日提前六局擊敗東縣桃源,國三的謝松翰轟出滿貫砲、貢獻6分打點,成為球隊勝利定心丸;今年2月克服傷勢重返球場,謝松翰很感謝媽媽的照顧還有叮嚀,要將生涯首支滿貫砲獻給媽媽。

謝松翰之前是外野手,去年10月在一次守備時為了追球而受傷,休息好久都不能正常練球,他想上場比賽的渴望、受傷無法隨隊練球的失落,媽媽都看在眼裡,也提醒謝松翰,一定要維持上半身訓練。

今年農曆年後,謝松翰才能正常跟著球隊練球,之後轉戰守一壘,不過並沒有影響他的打擊火力,前天面對北市大理之戰安打雖沒開張,但獲得1次保送,之後也為球隊打回分數。

昨天對桃源比賽,適應比賽節奏的謝松翰4打數2安打、包括生涯首發滿貫砲,貢獻6分打點,來到台東看比賽的媽媽相當開心,賽後摟著兒子稱讚他的好表現。

謝松翰拿回生涯首發滿貫砲的球,說會帶回家好好收藏,為了感謝媽媽一直以來對他的照顧、打氣,要將這支意義非凡的滿貫砲獻給媽媽。

因為年紀關係,這次硬式聯賽確定是謝松翰國中的最終戰役,他說,不要管名次,希望可以跟隊友一直贏下去。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