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導航Toyota Lexus 帶車主找蔬食 僅限美國

 |2020.12.04
1943觀看次
字級
美國Toyota、Lexus與線上平台Happy Cow合作,可以素食導航找餐廳。圖/Pexels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台灣是全球前三大素食國之一,走在街上幾乎隨處可見素食餐點,對於茹素者而言,找尋素食餐廳不會太困難。但是在領土寬廣的美國,吃素雖然不會過於不便,但現在對於駕駛Toyota與Lexus的素食者而言,吃素會更輕鬆,只要搭配車上的Destination Assist系統,就能取得素食平台提供的餐廳服務,不管是吃飯或是挖掘新口袋名單,都相當便利。

Toyota與收錄美國境內素食餐廳的線上平台Happy Cow合作,將平台上的素食餐廳資訊整合進Toyota Connected系統的Destination Assist功能中,車主只要打開車上的衛星導航系統,就可在「目的地」系統當中選取素食餐廳,並且直接啟動路徑導引,利用科技方式帶車主找美食。

圖/Unsplash

Happy Cow代表指出,很高興成為Toyota線上功能合作夥伴之一,讓駕駛Toyota和Lexus的車主,只要開口就能使用這項服務。目前預估有200萬輛車能享有這項服務,Toyota新車首年能免費使用,Lexus則有3年試用期。

這項服務雖以美國作為起點。不過,其他國家的茹素者也不用失望,因為Happy Cow正評估將素食在線地圖推廣至全球各地的機會,或許未來台灣Toyota與Lexus車主也有機會使用這項服務。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