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裝周 今日開跑

曹麗蕙 |2020.09.25
1251觀看次
字級
樂團「告五人」為眾人演繹時尚服飾。圖/中央社

【記者曹麗蕙台北報導】「台北時裝周」今天開跑,今年以「Re」為主題,展開連續四十天的活動,為歷屆規模最大的時尚盛宴。其中英文主題「Re:connext」結合 Reconnect 與 Next 兩個名詞,期許因疫情而斷鏈的時尚產業能再次連結,建構人際也復甦產業;而由台北市政府主辦的時尚大秀以「Re:PLAY」為口號,以「永續尊重」、「科技創新」、「城市活力」、「跨界融合」重新定義時尚設計的可能性。

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到今年金曲入圍最大黑馬「阿爆」及金曲最佳新人獎入圍「告五人」攜手為時裝周站台,身穿「if&n」、「DOUCHANGLEE」的服裝,用實際行動支持本土設計師品牌。

文化部次長李連權表示,期許在後疫情時代,產業鏈能重新連結,並重新找回人與人、人與在地的連結。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