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場比賽重播 線上解渴

文╱聯合報系體育平台中心 |2020.04.03
806觀看次
字級

文╱聯合報系體育平台中心

北美四大職業運動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包括NBA與美國國家冰球聯盟(NHL)在復賽遙遙無期的情況下,恐停賽約448場;MLB宣布延期開打,NCAA「三月瘋」也取消,整個北美運動產業大受衝擊。

正在休季的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原訂4月底在拉斯維加斯登場的選秀會,暫時未確定是否照常舉行。

賽事停擺,各項熱門運動聯盟只能透過比賽重播為球迷解渴,協助大家盡量放鬆心情、過正常生活。

NBA開放2019到2020年球季賽事線上觀看,即日起至4月22日可免費觀看。NFL一口氣開放過去11年所有賽事,包括季後賽及超級盃。

在歐國盃延賽後,國際足球總會(FIFA)也宣布,即日起在FIFA官網、官方YouTube及官方微博,提供免費的世界盃賽事回顧,男、女足合計超過30場賽事。

大聯盟也宣布旗下網路轉播平台MLB.TV提供免費賽事回顧(見圖),內容為包括季後賽在內的2018、2019年所有賽事。大聯盟這兩年賽事加起來超過4800場,只要註冊帳號就可免費觀看。

為免球迷眼花撩亂,官網點出幾場經典賽事,包括國民隊去年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的歷程、韋蘭德投出生涯第3場無安打比賽,還有2018年紅襪隊創下隊史紀錄的108勝,及葉力奇的MVP級表現。

除了註冊MLB.TV,YouTube上的「MLB Vault」頻道,也整理出歷年經典賽事,美國當地球迷可觀看大聯盟電視網(MLB Network)推出的系列回顧賽事,甚至規畫12小時連播2017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