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建校茶話會 感恩護持

人間社記者葉錦櫻馬尼拉報導 |2020.01.23
1425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葉錦櫻馬尼拉報導】正值歲末迎新,佛光山萬年寺為感謝各方對菲律賓光明大學建校的關心和護持,十九日在般若講堂舉行「二○二○年光明大學建校勸募委員感恩茶話會」,由佛光山菲律賓教區總住持永光法師、萬年寺住持妙淨法師、監院覺林法師、知頤法師、有霖法師率道場法師泡茶,供養六十位護法委員品茗,氣氛溫馨歡喜。

永光法師感謝所有勸募委員的發心招募,讓光明大學建校能夠順利,希望早日完工落成。妙淨法師感謝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以教育成就每個人學佛的信仰,希望大家繼續護持。教務知頤法師介紹光明大學創辦人星雲大師「以教育翻轉生命」的辦學理念,及佛光山系統大學等。負責建校工程的有霖法師則報告光明大學建校工程規畫與進度。

光大學生以中文獻唱〈佛陀您在那裡〉及〈翻轉〉致謝。二月十六日即將出發到南美洲巴西、巴拉奎、阿根廷巡迴演出的《悉達多太子》音樂劇演員,同時也以二首英文歌曲供眾,表達內心的謝意。永光法師代表頒發證書予每位光大建校勸募委員。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