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寺翻轉展 呈現深耕教育成果

人間社記者葉錦櫻馬尼拉報導 |2021.09.02
1269觀看次
字級
菲律賓佛光山萬年寺八月二十八日上舉辦Live直播「2021 FLIP──翻轉生命的那雙手」,約三百人同步觀賞。 圖/萬年寺提供

【人間社記者葉錦櫻馬尼拉報導】菲律賓佛光山萬年寺八月二十八日晚上在Facebook及Youtube,舉辦Live直播「2021 FLIP──翻轉生命的那雙手」,盼延續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對菲律賓教育的耕耘。

活動由菲律賓佛光山總住持永光法師指導、萬年寺監院有霖法師統籌,結合四島工作團隊,由兩名導演Michael Barry Arbas Que和Katte Sabate串連十個菲律賓教育體系,從萬年寺三好兒童班、佛光青年團、馬尼拉光明大學、宿務光明大學藝術學院、好苗子、菲律賓各島的三好校園等,錄製各單位教育成果,吸引約三百人同步觀賞。

星雲大師藉由影片開示:「你們是好苗子,還要有好頭腦、好人格」,勉勵大眾為未來爭取前途、立志立願,並要發心發願,期許自己做人中的君子、龍象、聖賢,當個有道德、有品格、有學問的人,才有能源、有能量。

永光法師表示,「翻轉」是菲律賓佛光山多年來,一直持續的活動,展現大師在菲律賓教育耕耘的成果,因為大師翻轉光明大學許多貧窮孩子的生命,如果沒有遇到大師的慈悲,他們就沒有就讀大學的機會;很感謝法師們、佛光青年,鍥而不捨的讓「翻轉」持續翻下去,也感謝菲律賓萬年寺、宿務、怡朗和描戈律信徒的護持。

光明大學校長陳萬傑校長 Dr. Michael Lim Tan說,光明大學有非常棒的團隊,今年不只有新的運動科系,還有國家藝術家帶領的藝術課程,這些都要感謝大師、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及佛光山常住,對光明大學的支持。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