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er sees red 老師生氣了

T&C(鐵斯汀美語中心)/文 洪昭賢/圖 |2007.06.04
202觀看次
字級


~ Sandy's teacher is scolding her.
珊蒂的老師正在罵她.

Teacher: Sandy you are entirely too lazy.
珊蒂, 妳實在是太懶了.

Sandy: I'm not always lazy.
我也不是一直這麼懶.

Teacher: Have you read your English assignment?
妳讀了妳的英文作業了沒?

Sandy: No, sir!
還沒, 老師.

Teacher: Have you read your History lesson?
妳讀了歷史功課了沒?

Sandy: No, sir.
沒有, 老師.

Teacher: Have you read the pages in your Science book yet?
妳讀了科學課本裡的頁數沒?

Sandy: Uh, not yet sir.
呃, 還沒開始唸. 老師.

Teacher: See! Can you tell me one thing you have read?
看吧! 妳能告訴我妳讀過了什麼嗎?

Sandy: Er… Well…I have red hair, sir.
嗯…我的頭髮是紅色的. (red與read同音)

Teacher: Uhg! You are terrible. I'm going to tell your mother.
唉! 妳太糟糕了. 我得跟妳媽媽講.

Sandy: She knows my hair is red, sir.
她知道我的頭髮是紅色的啊.

Teacher: Quiet!
安靜!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