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繞著 西藏、印度、中東轉

 |2017.01.04
39158觀看次
字級
西藏麵包餐附有節令時蔬、全麥西藏麵包及店家自磨花生醬。圖/吳佩旻
「心飲食」餐廳是宜蘭縣唯一的異國蔬食餐廳,打開菜單宛如世界地圖,循著美食穿梭中東、印度及西藏等神秘國度。 圖/吳佩旻
客人可以徒手撕餅皮、沾醬品嘗,感受最道地的異國吃法。 圖/吳佩旻
印度囊餅餐附有節令食蔬、印度囊餅,搭配菠菜及咖哩製成的特調醬料。圖/吳佩旻

【本報宜蘭訊】位於宜蘭市區的「心飲食」餐廳,是縣內唯一的異國蔬食餐廳,主打健康飲食,打開菜單宛如一張世界地圖,帶領饕客循著美食,穿梭中東、印度及西藏等神祕國度。

「心飲食」餐廳由周佳郎和林雪珍夫婦攜手打理,找來定居印度10餘年的朋友馬芳萍擔任主廚,喜愛周遊列國的馬芳萍,不只擅長料理印度美食,中東及西藏料理也難不倒她。

打開菜單,西藏麵包、印度囊餅、英格蘭薯泥、中東蔬菜捲餅、印度檸檬飯及日式咖哩飯,東西方美食樣樣驚奇,部分餐點附上特色的手工沾醬,是店家以菠菜、花生、雪蓮子及番茄等健康食材打成泥製成,讓顧客撕餅皮沾醬品嘗,店內餐點採用有機食材,美味又健康,區分全素、奶素及五辛素,方便客人選擇。

「心飲食」主要在傳遞素食的健康理念,餐點完全不加味精,且少油少糖,採用富有84種礦物質的喜馬拉雅山岩鹽調味,或用簡單的辛香料帶出食物原味,讓客人從食物中獲得能量,達到身心靈的滿足。

地址:宜蘭市宜中路252號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2時、下午4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每周四、日店休)

電話:(03)9334777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