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小站】

李祖翔 |2010.06.12
869觀看次
字級

●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於十九日與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聯合推出「夏季大地尋寶定向賽加開場」活動,體驗結合定向運動、林業歷史、生態資源的樂趣,讓親子學識圖、判方位、找檢查點、完成尋寶遊戲,對象為國小四年級以上學生及其父母,或高中以上社會大眾。報名請洽(03)9540823。

●台北市東區單親家庭服務中心將在十九日舉辦「二○一○台灣男人社群聚會」,本月份聚會主題為男女大不同、溝通有撇步,帶領大家了解,男女之間如何才是最有效的溝通,邀擅長負面家庭動力模式療傷、提升兩性關係、職場團體動力和超個人心理學輔導的專家指導,活動免費,即日起報名,電話:(02)27685256轉社工組陳伯←。

●廣青文教基金會將自十九日起,在台北舉辦為期一個月的「0800聽你說志工進階訓練」,培訓專為身心障礙者設立的免付費服務電話義工,內容為諮商技巧訓練、危機與精神疾病問題處裡、社會資源運用與性問題處理等,報名對象為大四生或研究生,對身障領域有興趣且有志投入者,報名請洽(02)25811951分機312社工張鶴齡。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