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2百元抵用券 限分區使用

 |2019.09.17
1579觀看次
字級
經濟部提醒,僅貼有「歡迎使用夜市消費抵用券」貼紙的攤位可以用抵用券。圖╱中央社

【本報台北訊】經濟部配合擴大秋冬國民旅遊加碼獎勵自由行旅客,推出夜市抵用券每房二百元,昨天開始發放,目前適用的夜市共八十三處,包括知名的台北士林夜市、台中逢甲夜市、台南花園夜市、花蓮東大門夜市。另墾丁夜市攤商多擺在台26線上,違反道路交通安全,已確定不會入列。

關於全台夜市抵用券使用辦法,經濟部指出,掃描抵用券正面左下角的QR code,就可知道各縣市登記列管的夜市名單及坐落地點,夜市抵用券不能跨區使用,同一區則可以跨縣市使用。

使用地區畫分為北、中、南區,北區是北北基到桃園、新竹。中區是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南區是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及離島縣市旅遊的抵用券,全台都可使用,不受跨區限制。

根據經濟部最新公布的適用夜市名單,多個知名夜市皆有加入。使用期間即日起至今年底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在夜市中有張貼歡迎使用夜市抵用券貼紙圖示攤位,就可使用。可在臉書搜尋台灣夜市go(https://www.facebook.com/NMgo.tw/)查詢。

此外,教育部長潘文忠昨日在臉書發文,邀家長一起到海生館等五大社教機構遛小孩,即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不分平假日,十二歲以下兒童可不限次數免費參觀五大國立社教機構,但須由大人陪同且為自由行。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