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打造70坪豪華冰果室 芒果冰一盤280元

楊旻芳 |2020.07.23
5040觀看次
字級
圖/記者楊旻芳

影音/記者楊旻芳

【記者楊旻芳台北報導】在台灣深耕近20年的鮮果飲品大苑子,今(23日)在台北信義精華區的忠孝東路開設70多坪的概念店─市府夢想店,翻轉台灣手搖飲的文化,將台灣早期盛行的冰果室文化加入時尚與復古的元素,讓水果成為主角,包括鮮果汁、鮮果冰、新鮮水果盤、鮮果冰沙和鮮果冷萃咖啡,讓水果展現多樣面貌,總經理邱瑞堂說:「目標是成為台灣鮮果專賣店的第一品牌!」

《延伸閱讀》嬉皮VEGAN早餐部 用銅板價吃得像國王


圖說:大院子總經理邱瑞堂。圖/記者楊旻芳

總經理邱瑞堂說:「這家店不僅是我們宣示品牌進化的決心,更是手搖飲業下半場的第一步!」大苑子此次的行動是同業中最大突破,斥資千萬,打造媲美國際精品兼具時尚與復古的空間,要給顧客最舒適放鬆的空間享用美食,還有規劃網美拍照區,情侶約會可以拍出一張張美好的回憶。

70坪空間有近80個座位,還設置大量插座。邱瑞堂說,想約會、看書、做報告、喝飲料、談公事不一定要到咖啡廳,在大苑子的冰果室裡,一樣可以。


圖/大苑子

大苑子原是飲品店,2007年轉型成新鮮現搾飲品,跟全台各地1600多個優質小農合作,鮮果產地直送,先送進倉庫使用國家級綠盾農藥殘留測試,檢測無虞後再由大苑子專業物流配送至全台近200多家門市。邱瑞堂說,水果是生活中的必需品,台灣人生活繁忙,連好好坐下吃個新鮮現切的水果都不容易,因此特別推出新鮮現切水果盤,有小、中、大三種包裝,價格分別是69、129、189元。


圖/記者楊旻芳

大苑子每年鮮果採購量高達5000多噸。副總經理蘇信家說,目前品牌優先採用台灣自產的水果,並以「著時鮮果」為主,像現在是芒果的季節,店內的商品大多數就會跟芒果有關。


圖/記者楊旻芳

邱瑞堂說,水果那麼多種,並不是每一種都適合打成果汁,所以推出創意冰甜品搭配天然果醬、鮮果盤及裁切水果、禮盒等,讓各種水果都能完美呈現,目標是成為台灣鮮果專賣店的第一品牌!

「冰果室文化」是台灣1980年代人的共同回憶,早期沒有飲料店、咖啡廳,約會、社交或是朋友聚會都會約在冰果室,極具台灣特色,現在演變懷舊特色小店。大苑子成立邁向第20年,邱瑞堂希望重新詮釋冰果室文化,加入時尚復古的設計,提供寬敞的大空間,希望讓顧客進門就能坐在舒適的環境,盡情享受水果的美好,誰說社交聚會只能在咖啡廳,冰果室更是新鮮健康的好選擇,大苑子這次的進化!就是要讓大家感受最最最不一樣的大苑子!


圖/記者楊旻芳

 《大苑子主打商品》

芒果花之戀─在欉紅芒果盤|售價260元

芒果花之戀以最著時、新鮮的愛文芒果為主角,佐以新鮮芒果製成的芒果青,搭配愛文鮮果咖啡,讓人一口氣體驗滿滿滿的芒果系列餐。


圖/記者楊旻芳

芒芒圓舞曲—招牌芒果冰|售價280元

芒芒圓舞曲由新鮮愛文芒果及剉冰堆疊而成,喜歡濃郁口感的人還可淋上煉乳,變身大街小巷人人愛的芒果煉乳冰,讓消暑再升級!


圖/記者楊旻芳

盛開這一夏—綜合鮮果冰|售價280元

盛開這一夏色彩繽紛,沁透涼的鮮果和著冰入口,還可自由搭配鮮果製作成的手工果醬,口感豐富多變,絕對是場五星級的鮮果味蕾饗宴!


圖/記者楊旻芳

著時金旋風—芒果聖代|售價180元

香甜濃郁的冰淇淋結合新鮮在欉紅愛文芒果,再配上天然自製百香果水果果凍,口感滑順而綿密,喜愛水果聖代的人絕不能錯過這一杯!


圖/記者楊旻芳

著時鮮果盤|售價小盤89元、大盤179元

著時水果盤集合當前的新鮮水果,豐富多元,能夠滿足平時無法好好品嘗鮮果滋味的顧客。


圖/記者楊旻芳

鮮果霜淇淋|依不同口味有不同售價90-100元

產品特色: 大苑子為讓顧客體驗四季鮮果的美好,將依據不同時節推出不同季節的限定口味鮮果霜淇淋,首波將推出芒果、哈密瓜、綜合等口味,其中優格口味則為常態性霜淇淋品項。


圖/記者楊旻芳

《延伸閱讀》嬉皮VEGAN早餐部 用銅板價吃得像國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