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麗大酒店落成 日光寺灑淨贈書

人間社記者張武吉台東報導 |2020.07.02
4488觀看次
字級
灑淨儀式過後舉行《獻給旅行者365日──中華文化佛教寶典》贈書活動,佛光山日光寺監寺慧無法師(右三)代表贈書,由吳俊立(左三)及家族接受。圖╱人間社記者張武吉

【人間社記者張武吉台東報導】台東市「立麗大酒店」於六月二十二日新廈落成,禮請佛光山日光寺監寺慧無法師前往灑淨,並舉行贈書儀式。法師期許飯店能透過《獻給旅行者365日──中華文化佛教寶典》一書,提供住宿旅者獲得精神資糧。現場包括: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台東區區委王永季、督導長石秋風及佛光幹部等三十餘位共襄盛舉。

「立麗大酒店」由前台東縣議會議長、前台東縣長吳俊立所經營。其家族不僅為建設台東不遺餘力、功績斐然,平日也非常護持佛教、三寶。藉此因緣,慧無法師以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墨寶「行佛」結緣,感謝吳俊立家族對台東、佛教的付出。他的夫人鄺麗貞也曾任台東縣長,胞姊吳秀蘭為現任台東縣婦女會理事長、胞妹吳秀華為現任台東縣議會議長。

灑淨儀式簡單、隆重莊嚴,儀式過後舉行《獻給旅行者365日──中華文化佛教寶典》贈書活動,共贈二百本。吳俊立非常尊崇星雲大師所提倡的贈書淨化人心理念,以此推動人間佛教,發揚中華文化,裨益大眾。同時感謝佛光人無私的付出,以集體創作的精神,廣結善緣,法喜充滿。

慧無法師以觀世音菩薩靈感故事與眾結緣,法師表示,希望透過灑淨儀式,觀世音菩薩大悲神咒的加持,令所有人都能效法菩薩的慈悲精神、力行三好。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