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台0觀眾 王柏融專注比賽

文╱聯合報系體育平台中心  |2020.06.19
840觀看次
字級
效力火腿隊的王柏融。圖╱資料照片

效力火腿隊的王柏融,熱身賽手感不錯;火腿20日在客場出賽,對決去年太平洋聯盟冠軍西武隊,日本《棒球周刊》預測王柏融可能排在第5棒、擔任指定打者。面對新球季「閉門開打」,不開放球迷入場,王柏融表示,無論有沒有觀眾,最重要的是專注比賽。

王柏融在熱身賽總計18打數,敲出4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他透露,打擊教練小笠原道大要他積極揮棒、不要怕三振。不過王柏融兩發全壘打都在第一周敲出,第二周表現下滑,是一項警訊。

王柏融12日因自打球擊中膝蓋提前退場,一度讓球團繃緊神經,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表示,原本很擔心他的狀況,好在傷勢沒有預期嚴重。

在之前受疫情影響的休息期,王柏融持續自主訓練,希望用更強壯的身體迎接球季。他訓練之餘,除了看日劇、學日文外,也會看台灣的綜藝節目放鬆心情,盡量不去想負面的事,用正面心態面對挑戰,「球季無論何時開打,都要做好準備」。

王柏融旅日生涯邁入第2季,身價達1億日圓(約新台幣2804萬元),在日職排名並列99位,成為「億圓俱樂部」116人中的新成員。王柏融前年12月和火腿簽下3年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960萬元)合約,旅日第1季年薪9000萬日圓,今年首度破億。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