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春訓 7台灣選手受邀

文╱聯合報系體育平台中心 |2020.02.28
899觀看次
字級

文╱聯合報系體育平台中心

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展開,熱身賽也陸續登場;今年有7名台灣球員參與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都要力拚進入球隊開季名單,爭取續留大聯盟的機會。

去年有9位台灣球員參與大聯盟春訓,寫下歷年新高紀錄,包括投手陳偉殷(馬林魚)、王維中(運動家)、江少慶(印地安人)、黃暐傑(遊騎兵)、曾仁和(小熊)、胡智為(印地安人)及野手林子偉(紅襪)、張育成(印地安人)、朱立人(印地安人)。

去年最後只有陳偉殷搶進大聯盟開季25人名單,但包括王維中、林子偉、張育成及黃暐傑都有大聯盟出賽紀錄,張育成及黃暐傑更是生涯首度登上大聯盟。朱立人季後改回排灣族名吉力吉撈.鞏冠。

台灣旅美球員在去年季後有不少變動,目前只有張育成、林子偉兩名野手還在大聯盟40人名單中,而今年參與大聯盟春訓的台灣球員則有陳偉殷、胡智為、張育成、林子偉、黃暐傑、江少慶、鞏冠。

江少慶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世界12強賽對波多黎各、墨西哥隊都投出精采內容,也因此贏得老虎隊青睞,簽下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約,今年再拚登上大聯盟的機會。

黃暐傑雖在季後未獲換約,但3天後就被遊騎兵隊以小聯盟簽回,附帶大聯盟春訓,捕手鞏冠則是連兩年受邀參與大聯盟春訓。

江少慶和黃暐傑早在12日便前往老虎和遊騎兵春訓基地報到,成為最早開工的一批,陳偉殷、胡智為、鞏冠在13日加入球隊集訓,野手林子偉和張育成則在17日投入春訓。

大聯盟今年並未安排海外開幕戰,30隊在3月27日同日展開賽季,因此開訓日程也相去不遠,投、捕手多數都在美國時間12或13日開工,紅人隊15日最晚,野手則在17、18日先後開訓,目前已開始進行熱身賽。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