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拚連霸 3山全力攔阻

文╱聯合報系體育平台中心 |2020.02.21
1227觀看次
字級
能仁家商主控游艾喆(左)說,連霸「是我們最渴望的榮耀」。圖╱資料照片

文╱聯合報系體育平台中心

108學年HBL男甲級8強賽戰況詭譎,打到最後一刻確定贏家;泰山高中最終戰擊敗高苑工商,和南山高中晉級4強,加上東山高中和8強賽全勝的衛冕軍能仁家商,3月7、8日在台北小巨蛋爭奪最後榮耀。

8強打到最後一天賽前,只有能仁、泰山提前晉級,但泰山最終戰結果牽動其他隊晉級狀況,形成光復高中先打下第4勝,最終卻要看著同樣4勝的南山、東山晉級的特別情形。

光復沒能複製去年隊史最佳的4強成績,教頭陳定杰說:「這就是人生。」他肯定球員的努力,並相信8強賽的磨練是很好的養分。

能仁和南山都延續去年4強戰績;相較於能仁連勝提前晉級,南山在最後一戰逆轉勝東山後,還得靠泰山獲勝,才能在比較得失分之下擺脫光復出線,讓教頭許時清覺得觀戰的壓力更大。

東山最佳成績是106學年的第4名,相隔一年再從8強賽突圍,4強首戰對決泰山,衛冕軍能仁和南山搶另張冠軍戰門票。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日前8強賽不開放觀眾入場;決賽是否如期舉行、是否開放觀眾,高中體總要視疫情狀況決定。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