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網友支持 博物館收養浪浪

 |2020.02.14
1453觀看次
字級
台南市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是新興熱門景點最近有一隻流浪的米克斯犬(圖/台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在園區穿梭,不少遊客向館方投訴,館方直接在臉書粉專徵詢意見後,昨天決定將狗兒收編成博物館的一員。

【本報台南訊】台南市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是新興熱門景點最近有一隻流浪的米克斯犬在園區穿梭,不少遊客向館方投訴,館方直接在臉書粉專徵詢意見後,昨天決定將狗兒收編成博物館的一員。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相當遼闊,偶爾有流浪犬從柵欄縫隙鑽入,最近卻出現一隻黃色的米克斯流浪犬,常趁著票口人潮擁擠衝進園區,趕也趕不走。

館方在是否驅離間舉棋不定,決定在臉書粉專爭詢網友的意見;館方統計,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徵詢意見網頁被分享超過一千六百次,逾一萬名網友留言,一面倒地希望將狗兒收編成為園區的一員。市長黃偉哲也支持狗兒續留園區,文化局決定將牠安置在沒開放的員工工作區,負責守望工作,日後再視情況和遊客互動。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