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義賣】 動保年曆義賣 成風潮

文/趙肇 |2019.12.15
2294觀看次
字級

文/趙肇

動保組織募款不易,所以每到年底,各動保組織都會拍出美美、萌萌、可愛又融化人心的各式主題動物的桌曆、月曆或筆記本,除了可以募集來年的工作經費,更可以讓可愛萌寵陪伴支持者,互相激勵,一起打拼未來。

茲整理列表2020年有出版各式年節版品的動保組織資訊如下:

動保組織

1 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可燙金)花園桌曆

2 愛鼠協會:愛鼠桌曆

3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公益桌曆

4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流浪貓狗公益年曆

5 彰化市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幸福桌曆、暖心手札、Q版紅包袋

6 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OLD DOGS PHOTO》公益桌曆、掛曆

7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主題桌曆

8 苗栗縣愛貓保護協會:捐款200元送三角桌曆一本(運費另計)

主題訴求

救援流浪動物18年,不設狗場,全以家園方式安置。民眾愛心購買桌曆的小舉動,可以讓超過1萬隻毛小孩活下來。

為了迎接史上最萌迷你小太歲(金鼠年),愛鼠協會推出第一本「愛鼠桌曆」,希望鼠奴們一起做公益。

成立32年,救治受傷浪貓、浪狗,送養安置,每年需籌募經費達千萬元,希望募集更多愛心為傷難浪浪們付出。

溫暖送愛心,毛孩有家有依靠。救援小組今年與東爵娛樂 DONG聯名推出流浪貓狗公益年曆,希望能藉由眾人的愛心,伸出援手讓毛孩能有依靠。

收錄了12隻貓狗的曾經,還有許多可愛的Q萌照片,快來收集吧。

協會長期安置遭棄養、大部分為10歲以上老狗,總數多達200多隻,目前長期缺糧、醫藥費欠款、還要修復犬舍……桌曆、掛曆為老狗出攝影專集,每月都有療癒的可愛動物相伴,陪大家認真度過每一天。

藝人許瀞蔆Yuki粉絲團,從2013起致力於保護流浪貓狗,每年年終均發起義賣活動,每本桌曆扣除成本後所得全數捐款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雖然救貓的過程有很多辛酸血淚史,但不變的是希望透過這些努力,能夠讓更多的毛孩得到存活及被認養的機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