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DIY】抗老防癌輕鬆喝 果汁之王DIY

 |2019.09.03
4702觀看次
字級
DIY果汁教學-百香果柳橙

記者楊旻芳/台北報導

DIY果汁教學-百香果柳橙

好結果Sincerely,創辦人-林恬安,提供一款簡單的果汁做法,將兩種水果DIY做成果汁,讓營養美麗輕鬆喝進肚子裡吧。

【百香果】

百香果有「果汁之王」美稱,它的金黃色澤來源是「類黃酮」,有很好的消炎作用,能改善過敏、牙周炎。百香果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C、葉酸、多酚類,能保養血管、暢通血液、提高鐵的吸收,改善貧血、防止動脈硬化,更有抗老、抗癌的效果!

【柳橙】

「多C多健康」不只是句廣告詞,也顯示出了維生素C對於人體健康的重要性,柑橘類可說是維生素C含量最多的水果,其中柳橙更在營養密度排行榜中名列第4(第1黃金奇異果、第2奇異果,第3木瓜),維生素C也是身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每天多補充柳橙可以預防感冒、提升免疫力,還能抵抗夏日艷陽曝曬,幫助美白。

《材料》 重量皆為去皮去籽後的淨重

百香果汁 100克 (約4-5顆百香果)

柳橙 100克  (約1顆)

鳳梨 120克

香蕉  50克  (約半根)

冰水  160ml

《做法》

1. 柳橙去皮去籽、鳳梨香蕉去皮後備用。

2. 百香果對切,果肉放在果汁機攪打後過濾,取得百香果汁。

3.  將食材全部放入果汁機攪打。

4. 用湯匙試喝味道後,酌量加入蜂蜜增加甜味。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