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弘法】 結人緣 利生行

文/佛光山叢林學院 |2019.08.24
1310觀看次
字級
短期出家修道會擔任引禮法師,引領大眾薰修佛法。圖/佛光山叢林學院
學習食物的分類整理。圖/佛光山叢林學院
法會中與大眾結緣。圖/佛光山叢林學院
東禪佛教學院的同學抄經修持。圖/佛光山叢林學院

文/佛光山叢林學院

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做中學、學中做」的理念,佛光山叢林學院採知識與生活教育並重(解行並重)的教學方式,在服務他人、踐行弘法利生的行持中圓滿人格。暑假期間,同學們從各種活動、法會的參與中,成長自己的各項學道資糧。

例如,帶領短期出家修道會、短期英語佛學班、國際青年生命禪學營等,同學們將服務及歡喜傳遞給大眾;在孝道月前往各道場參與法會佛事,將所學應用出來,從實務中培養自己的細心與觀照力。此外,同學也到日本進行日語佛法課程培訓,學習在不同的文化中,以善巧方便度眾。

暑期各項學習,擴大同學們的視野與願心,從實踐人間佛教生活化、大眾化、在地化的理念中廣結善緣,利樂有情。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