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環島之星 推米其林遊程

文/蘇林 |2019.05.18
1559觀看次
字級
環島之星限時供應必比登推介的美食。 圖/易遊網提供
米其林美食在火車上也吃得到。 圖/易遊網提供
台鐵郵輪式列車結合米其林美食推出遊程。圖/易遊網提供
圖/易遊網提供

文/蘇林

出遊旅行最開心就是住得好、吃得好!所以,不少吃貨老饕出遊時,都會考慮沿線有米其林美食的遊程。

最近,有旅遊平台和台鐵攜手,將台北首屆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點心,直接搬上全台唯一觀光列車「環島之星」上,民眾在六條火車美食旅遊行程上,可以大啖包含五家餐廳的米其林美食,同時旅客還可沿線自由上下車,朝聖台灣各地的米其林或名人推薦餐廳。

旅遊平台表示,旅遊業者為掌握饕客味蕾商機,可說是奇招盡出,而米其林指南向來是最具代表性的美食指標,如今遊客除了可到店內品嘗外,在旅途中也有機會在遊輪式列車上享用。

凡五月至六月底每周一至周五,搭乘「環島之星」第一車次「彰化─台南區間」、「玉里─花蓮區間」,以及第二車次「知本─枋寮區間」,無論是團體或是自由行旅客,都有機會享用得到。車上將提供「點水樓」的赤豆鬆糕;「福州世祖胡椒餅」;「杭州小籠湯包」的南瓜糕、奶皇包等;「一號糧倉x喜荒.愛.仍」的鬆鬆獅、鹽可頌、小丸子等,每段提供一至三種必比登美食品項,並安排在第六車的景觀車廂供應,旅客可一邊欣賞沿途風光,一邊品嘗必比登推介點心,體驗火車旅行的美好滋味。

此外,為了滿足老饕型旅客的味蕾,旅遊平台更搭配米其林或是名人推薦餐廳,規畫六條美食旅遊行程,帶領旅客到台灣各地品嘗佳餚。包含花蓮原住民無菜單料理「陶甕百合春天」、台東長濱海邊的法式餐廳「Sinasera24」、台東池上客家聚落代表餐廳「翠華小館」、有台南最強台菜之稱的「阿霞飯店」、來自日本的米其林一星鐵板燒餐廳「晶英UKAI」、香港米其林一星粵菜「名人坊」、法國藍帶勳章主廚坐鎮的「宏銘的廚房」等供選擇。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