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鑽石公主號遊輪 首航台灣

文/蘇林 |2018.10.27
1720觀看次
字級
首次由基隆母港出發的鑽石公主號歲末年終推出9天暢玩東京、名古屋、大阪、沖繩四大名城。 圖/公主遊輪提供
鑽石公主號上即可觀賞頂尖百老匯團隊的亞洲首演東方傳奇《絲•密》歌舞秀。 圖/公主遊輪提供
鑽石公主號擁有全球最大海上日式浴場Izumi,占地超過8,800平方英尺。 圖/公主遊輪提供

文/蘇林

豪華遊輪鑽石公主號,將在歲末年初帶來最日本味的豪華之旅,海上三大享受一次擁有,僅限量七個航次。

由日本三菱重工打造的「鑽石公主號」,以正統日式風格,來台展開首次航季,並首次以共母港的循環停靠模式,帶領賓客一次暢遊日本東京(橫濱)、名古屋、大阪、沖繩四大名城,還能與同船一千多位日本、外國賓客一起探索東瀛。

此外,鑽石公主號經典設施還包括:海上最大日式浴場,泡湯放鬆之餘邊欣賞海景;海壽司日式餐廳,大啖新鮮地道料理,讓旅客體驗海上慢活旅行。

公主遊輪行銷總監陳欣德指出,國人在工作忙碌了一年,以及年底積假較多,大多會規畫一趟國外旅遊好好犒賞自己一番,鑽石公主號特別推出九天豪華之旅,一次遊歷日本四大名城,預料將掀起長天數遊輪新風潮。

從十一月起至明年三月的各次航程,並安排頂尖百老匯團隊表演《東方傳奇歌舞秀》,遊客不用千里迢迢飛到國外,即可欣賞由榮獲奧斯卡獎、東尼獎、葛萊美獎的作曲家率領專業團隊操刀,亞洲首次登台,全新打造的《絲.密》歌舞秀《The Secret Silk》。

故事改編自亞洲古老民間寓言〈白鶴報恩〉,集結百老匯頂尖人才,劇情囊括冒險、浪漫、魔法等元素,表演形式包含音樂、舞蹈、偶戲及視覺效果,讓遊客在海上享受百老匯等級的精采表演。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