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德寺三好兒夏 台北結營

羅佑純 |2016.08.15
1701觀看次
字級
「二○一六佛光山清德寺聰敏靈巧三好善童夏令營」昨天在台北道場舉行結營典禮,清德寺住持慧龍法師、台北道場住持覺元法師、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副祕書長覺多法師出席、頒獎、大合照(見圖/記者羅佑純),慧龍法師鼓勵大家沒事就多念「三好」咒語,心就好變好。

【記者羅佑純台北報導】「二○一六佛光山清德寺聰敏靈巧三好善童夏令營」昨天在台北道場舉行結營典禮,清德寺住持慧龍法師、台北道場住持覺元法師、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副祕書長覺多法師出席、頒獎、大合照(見圖/記者羅佑純),慧龍法師鼓勵大家沒事就多念「三好」咒語,心就好變好。

「你們沿路受到許多佛光爸爸媽媽關心照顧,都是因為有三寶、有大師、有佛光會,所以你們要感謝三寶、感謝大師、感謝所有的人」,慧龍法師強調,最好的回報,就是回家後要孝順父母,有空就多念「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咒語,因為多念幾次咒語,無形中就會淨化心靈,心地會變得更好、更善良。

覺元法師與大眾分享三個小故事,「菩薩跟魔鬼都是同一個人,所以我們要多用『三好產品』,這樣才會變成面貌莊嚴、心地善良、人人愛的菩薩」。而覺多法師則以「財富、成功、平安、慈悲」四個老人的故事,勉勵大家要多修「慈悲法門」,多結交好朋友。

隊輔蕭以賢表示,今年是清德寺第六次舉辦兒童夏令營,其中,有一名學員已連續報名六年,今年就得「畢業」。另外,包括蕭以賢在內的五名第一屆隊輔,即使大家都已大學畢業、就業,還是回來共襄盛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