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新聞集錦》

 |2007.10.08
361觀看次
字級

保時捷女網賽 詹、薩晉級決賽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與美網女雙決賽時對手薩菲娜聯手搭檔,於六日在德國舉行的保時捷女網賽力克對手,搶進女雙決賽,七日將大會頭號種子爭后。詹詠然與薩菲娜合作對抗義大利卡瑪琳/阿根廷杜珂,詹/薩挾著較高第一分發球成功及得分率,全場壓制對手,用約一小時時間,以六比三、六以四獲勝,其中詹/薩兩人共計破了對手五次發球局。

易建聯 公鹿內部對抗賽首亮相

中國旅美籃球選手易建聯六日在美國職籃NBA公鹿隊球隊內部對抗賽首度亮相,就受到地主球迷歡呼,以及美國媒體關注。易建聯在練習賽中,於第二節快結束上場,上場一分鐘就與隊友碰撞,撞得流鼻血,經治療第四節再度上場,而這一節連連得分表現,使他全場上場二十五分鐘,攻下十分、五籃板。

歐洲移訓 塞爾蒂克勝暴龍

帶著「狼王」賈奈特、艾倫、皮爾斯「黃金三劍客」到歐洲展開季前訓練營的美國職籃NBA塞爾蒂克隊,六日在義大利羅馬第一次進行新賽季軍火展演,對抗同樣來到歐洲移訓的暴龍隊,果然「三劍客」送出強大火力,三人均有兩位數得分進帳,終場以八十九比八十五獲勝。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