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鑽鳳梨蛋糕撒金箔 日本熱銷

 |2021.04.17
2233觀看次
字級
日本甜點師傅稱讚台灣金鑽鳳梨,製成特色蛋糕。圖╱中央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台灣金鑽鳳梨在日本引領一股熱潮,除了愈來愈多超市販售外,現在連日本知名的咖啡品牌廠商也推出台灣金鑽鳳梨甜點,撒上金箔造型優美的甜點,價格不便宜,但售況極佳。

日本知名時尚品牌comme ca旗下擁有18個品牌,有高級的咖啡連鎖事業,目前在日本全國有27家店舖,最有名的店面是東京銀座店。這家店利用各式水果做成甜點或水果三明治,最近推出台灣金鑽鳳梨蛋糕新商品,備受好評。

comme ca銀座店的甜點師傅鈴木櫻表示,之前有值得信賴的廠商推薦台灣香蕉,她被台灣香蕉的甘甜、香氣、美味感動,利用台灣香蕉做成蛋糕,頗受歡迎。前陣子廠商推薦台灣金鑽鳳梨,她說,台灣金鑽鳳梨不僅是香甜,顏色也很美,最重要的是連心都很柔軟,可以品嘗,是用來做甜點的好材料。

日本甜點師傅讚賞台灣金鑽鳳梨連心都可以吃,很適合用來做甜點。圖╱中央社

comme ca咖啡店採用高級金箔、奶油等材料加以調製,一片蛋糕售價1100日圓(約新台幣290元),一整塊大蛋糕售價1萬1000日圓。

台貿中心東京事務所長陳英顯表示,comme ca用最好的原料來發展美味可口的甜點,是很創新的作法,也顯示台灣鳳梨的高品質。

日本甜點師傅以台灣金鑽鳳梨,製成特色蛋糕。圖╱中央社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