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快門】 冬日小太陽

文╱張威龍 |2021.02.17
1006觀看次
字級
冬天一到,天空總是灰頭土臉,連著幾日的寒冷陰雨,讓心情都變得冰冷潮溼了!難得午後太陽探出頭來,趕緊出門散步,也讓心透透氣!圖╱張威龍

文╱張威龍

冬天一到,天空總是灰頭土臉,連著幾日的寒冷陰雨,讓心情都變得冰冷潮溼了!難得午後太陽探出頭來,趕緊出門散步,也讓心透透氣!

路過中央大學,圍牆外當作綠肥的向日葵集體從地底鑽出頭來,一張張笑得黃燦燦的臉龐,教路過的遊人禁不住誘惑下車打卡拍照,笑聲在濃密的花田裡奔放,笑容也媲美一朵朵盛開的向日葵。

喜歡向日葵奔放的身影,她們不害怕陰冷的北風,把陰森森、灰冷冷的冬天,妝點出亮麗的色彩,且在盛開後化作春泥更護花,帶來又一季綠油油的希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