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餐飲創辦人程正昌 訪佛光山

李生鳳 |2021.01.15
884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李生鳳大樹報導】熊貓餐飲集團董事長程正昌、蔣佩琪伉儷,十三日與前85度C烘焙總監尹自立及友人一行五人,前往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參訪,並與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國際佛光會署理會長慈容法師、佛光山常務副住持慧傳法師、佛光山功德主會會長滿益法師等會面交流。

熊貓餐飲集團為美國知名中式連鎖餐飲集團,創辦人程正昌多年前曾在欲推出素食餐點時,懇請佛光山西來寺指導,當時獲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親臨指點,因而結下善緣,程正昌也曾在佛光山西來大學畢業典禮上與學子分享創業經驗。

心保和尚等與程正昌一行,提及大家過往在美國互動來往的經歷;慈容法師以及慧傳法師為大家說明佛館建館緣起,以及佛光山、佛館、藏經樓的分布,和景點介紹。

出生於中國大陸江蘇揚州的程正昌,六歲那年隨父母到台灣成長,十四歲時前往日本,後來輾轉在日本、美國等地求學與工作,他感謝法師們的接待,並讚歎佛光山景色極佳,「總覺得一定要來這裡看看!」他說,自從離開台灣後,每次回台停留總是不到幾天,表示這次會把握機會多走走看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