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語言治療師結婚 新郎暖心讓唐寶寶出席

 |2020.12.31
2968觀看次
字級
巴西一位唐氏症言語治療師結婚,新郎特別安排被治療過的糖寶寶們擔任花童,新娘感動淚崩。圖/取自Youtube Edson Cardoso

影片來源:Youtube/Edson Cardoso

【本報綜合報導】善良最美!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巴西一位唐氏症語言女治療師結婚,新郎特別安排被新娘治療過的唐氏症寶寶們當花童,當推開門那一刻,新娘看到糖寶寶小花童進場,激動地落下開心的眼淚,讓她有一場終生難忘的婚禮。

圖/取自Youtube Edson Cardoso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位巴西新娘 Cíntia Bonfante Pereira 是專門替唐氏症孩子治療言語的治療師,她平日是幫罹患唐氏綜合症小朋友改善說話和表達能力,Cíntia Bonfante Pereira對孩子們非常好,當孩子知道老師即將結婚,每一個糖寶寶都願意參加老師婚禮,一同見證老師生命中最重要一刻。

圖/取自Youtube Edson Cardoso

婚禮當天驚喜現身,身穿可愛禮服及裙子的糖寶寶們步入教堂,新娘難掩激動心情感動落淚,現場所有賓客也被氛圍感動。新娘子把感人的婚禮片段上傳到網路分享,她寫到,期盼社會能夠對特殊孩子們少一點歧視目光,讓這些天真善良的孩子們,能被社會接納並融入社會。

圖/取自Youtube Edson Cardoso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