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夏都酒店 喜納《365日》

人間社記者洪佩蓮恆春報導 |2020.11.05
1019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洪佩蓮恆春報導】佛光山潮州講堂監寺妙辰法師、知宗法師、知亮法師,二日在古今人文協會理事長周學文、副理事長黃明侃、副執行長嚴美容,以及佛光會幹部陪同下,前往墾丁夏都沙灘酒店,致贈由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總監修著作《獻給旅行者365日》中華文化佛教寶典,中英文版共三百三十本,由夏都執行副總經理林憲昌代表接受。

「宗教如燈、如水,人不能缺少光明,更不能離開水而生活。」林憲昌致詞表示,人類除了追求物質生活的滿足,更要追求精神信仰的提升,身為一貫道信徒的他,同樣明白人類需要有善惡因果觀念,相互尊重與包容,以世界大同為宗旨。

他非常感謝佛光人致贈《365日》,計畫將書本放置每個房間,期盼住客都能因閱讀此書而受益,「有了這本優質的書,就不需要再讀《六法全書》了。」

黃明侃引述星雲大師的話,大眾在人生的旅途上,面對著旅途中的徬徨無助、悲歡離合、榮辱毀譽之際,希望《365日》這本書,能夠提供幫助;願鬥志疲倦的人,看了會振奮精神;有委曲不平的人,看了會心開意解;願社會人士人手一本,希望此書能像暗室中的明燈,照亮每個人的心靈,做為人生的導航。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